首页 > 台企风采

视力保护色:
市领导走访福山区区台资企业

2016-01-29 00:00:00信息来源:浏览次数:字体:[ ]

   1月29日上午,市委副书记王继东在市台办领导陪同下,走访福山区台资企业,看望台商。
   在福山区委副书记、区长李金涛,常务副区长陈善志陪同下,王继东一行来到烟台美光金银丝有限公司,与企业负责人进行座谈,认真听取台商的意见建议。座谈中,王继东充分肯定了台商台企对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要求各级各部门切实增强服务意识、强化法治思维,进一步加强沟通协调、健全完善机制、提高办事效率,主动为台商办实事、办好事、解难题,以更大力度优化投资环境、强化各项保障,为台资企业发展壮大提供更多更有力的支持。他希望在烟台商充分发挥桥梁作用,积极对接烟台优势产业项目,不断扩大投资兴业领域,努力推动烟台与台湾经贸合作和文化交流再上新台阶。
(编辑:)
【打印本页】【我要纠错】【关闭窗口】

[全文下载]:
分享到:
0
上一篇:
下一篇:
烟台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烟台市人民政府港澳事务办公室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535-6241807 地址:环山路2号 邮 编:264000 邮件:yttb123@sina.com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