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台企风采

视力保护色:
富士康承办的“富可视”杯中国象棋大奖赛成功举行

2016-04-08 14:09:34信息来源:浏览次数:字体:[ ]

日前,2016年烟台市“富可视”杯中国象棋大奖赛在富士康烟台园区火热开赛,大赛吸引了烟台市12个县市区共80余名棋手,其中年龄最小的只有8岁,年龄最长的则有74岁。经过7轮鏖战,开发区象棋协会的张大鹏力挫群雄,勇夺冠军,海阳棋手林长高荣获亚军,蓬莱象棋协会的王胜荣获季军。

据悉,富士康烟台园区高度重视承办本次象棋大赛,旨在将本次比赛打造成一场高水平、高质量、高科技感的赛事。比赛启用了全市最大的49宫格高清电视墙及高清电子屏,棋手只要通过49宫格便可及时查看每轮的成绩和对阵,尽显高科技的魅力;3800平米的宽敞明亮的比赛场地更是让棋手们叹为观止;现场提供免费的矿泉水、热水,为棋手订制午餐等优质细心的服务,让所有棋手感受到了富士康的用心和专业。尤为重要的是富士康为此次比赛设置了丰厚诱人的奖品,冠、亚、季军分别获得了由富士康自主研制的50寸、40寸富可视高清电视及富可视平板电脑。细心的服务,科学专业的组织工作,赢得了主办方和棋手们的交口称赞。

(编辑:)
【打印本页】【我要纠错】【关闭窗口】

[全文下载]:
分享到:
0
上一篇:
下一篇:
烟台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烟台市人民政府港澳事务办公室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535-6241807 地址:环山路2号 邮 编:264000 邮件:yttb123@sina.com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