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视力保护色:
市委台港澳办为社区抗“疫”工作人员送温暖

2020-02-18 16:56:14信息来源:浏览次数:字体:[ ]

    

     2月18日,市委台港澳办主任董锐、副主任孙建刚一行来到“双报到”社区——芝罘区奇山街道奇南社区,向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社区工作人员表达最真挚的关心和慰问,并送去了牛奶、方便面、火腿肠等物品。

    在与社区负责人交谈时,董锐主任表示,台港澳办要继续与社区携起手来,共同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为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作出贡献。

    董锐主任还看望了在社区点位值守的台港澳办工作人员。市委台港澳办组建了“双报到•同战‘疫’”专项行动党员服务队,下沉基层疫情防控一线,与奇南社区的工作人员一起点位轮班值守。队员们风雪无阻,坚守岗位,在一线践初心、担使命,让党旗飘扬在疫情防控第一线。

(编辑:)
【打印本页】【我要纠错】【关闭窗口】

[全文下载]:
分享到:
0
上一篇:
下一篇:
烟台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烟台市人民政府港澳事务办公室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535-6241807 地址:环山路2号 邮 编:264000 邮件:yttb123@sina.com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