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视力保护色:
龙口台属企业献爱心助力抗击疫情

2020-03-11 10:44:36信息来源:浏览次数:字体:[ ]

    

   自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爆发以来,台属企业烟台阿波罗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全力以赴,迅速投入到抗击疫情的实际行动中,公司董事长、烟台台属联谊会副会长范圣刚带领员工积极响应,开启生物医药企业的抗疫之路,以实际行动践行社会责任和担当,助力抗疫。

    “在我们奋力抗击疫情的关键时刻,你们心系黄冈、雪中送炭,及时向我们捐赠疫情防控款物,有力支援了我市疫情防控工作,对你们的大爱之举,750万黄冈人民表示衷心感谢并致以崇高敬意!”

  这是36日,湖北省黄冈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发给烟台阿波罗生物药业科技有限公司的感谢信。

  烟台阿波罗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生命科学和生物科学研究开发为一体,集科研、生产、销售于一身的高新技术企业,也是国内唯一的由卫生部批准的活性肽产品的生产企业。其主导产品阿波罗维生力口服液,以生命之本活性肽为主要成分,被称为阿波罗活性肽。自214日以来,公司已向湖北武汉火神山医院、雷神山医院,黄冈市红十字会、孝感市慈善总会、洪湖市财政局分别捐赠了公司产品。此外,还向山东、辽宁等省市捐赠了产品。据统计,共计1440件,价值125万余元。

  阿波罗公司总经理范铠瑜表示,大“疫”当前,支持战“疫”是企业的一份社会责任,通过我们自己的努力,为社会做点公益,奉献一份爱心。


(编辑:)
【打印本页】【我要纠错】【关闭窗口】

[全文下载]:
分享到:
0
上一篇:
下一篇:
烟台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烟台市人民政府港澳事务办公室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535-6241807 地址:环山路2号 邮 编:264000 邮件:yttb123@sina.com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