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视力保护色:
市台港澳办走访复工台资企业

2020-03-11 16:01:33信息来源:浏览次数:字体:[ ]

3月11日上午,烟台市台港澳办主任董锐率队走访复工台资企业,详细了解企业防控疫情、恢复生产情况和面临的困难及需求等,并将支持引导企业有效防控疫情、合理安排复工复产的惠台“暖企”政策送到企业。 

董锐主任一行先后来到烟台美光金银丝有限公司、华新不锈钢有限公司和富士康(烟台)工业园区,了解企业疫情防控工作情况、疫情对企业的影响和复工复产的相关意见建议等。在与企业负责人座谈时,董锐主任代表市台港澳办对驻烟台商台企在疫情面前积极奉献爱心、踊跃捐助表示了感谢,并强调,在疫情防控的艰难时期,市台港澳办将与企业同舟共济、共同战“疫”,尽最大努力帮助企业减少由于疫情冲击所遭受的损失。

在富士康(烟台)工业园区,董锐主任详细了解园区复工进度、员工返岗到位、防疫措施落实情况,以及目前面临的困难和问题等。他表示,富士康(烟台)园区面积广、员工多、疫情防控压力大,要树牢安全第一的意识,落实好企业的主体责任,在坚持防控优先的基础上积极有序恢复生产。对企业提出的招工困难、防疫口罩紧缺和物流紧张等实际问题,董锐主任表示将向市委、市政府汇报有关情况,协调烟台开发区和市直部门共同帮助解决,同时希望企业积极利用自身优势,坚定信心,与政府一起,共同战胜困难、渡过难关,携手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烟台市台港澳办副主任林强、烟台市台协会会长廖庆富等陪同走访调研。


(编辑:)
【打印本页】【我要纠错】【关闭窗口】

[全文下载]:
分享到:
0
上一篇:
下一篇:
烟台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烟台市人民政府港澳事务办公室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535-6241807 地址:环山路2号 邮 编:264000 邮件:yttb123@sina.com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