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视力保护色:
市委台港澳工作会议召开

2020-05-26 17:37:24信息来源:浏览次数:字体:[ ]


5月26日,市委台港澳工作会议召开,传达贯彻中央对台工作会议、省委台港澳工作会议和张术平书记关于台港澳工作的指示精神,研究部署全市台港澳工作。市委常委、统一战线工作部部长金志海出席并讲话,副市长张代令主持会议,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常务副部长王天立传达了上级会议精神,市委台港澳办主任董锐作工作报告。

    金志海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台港澳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提升政治站位,客观辩证研判台海形势和港澳局势,不断放大优势、彰显特色,提高台港澳工作的精准度和实效性。要围绕服务大局,讲究方式方法,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加大“双招双引”力度,进一步促进台港澳同胞心灵契合,切实增强做好台港澳工作的主动性、自觉性。要加强组织领导,突出抓好队伍建设、作风建设,凝聚工作合力,为全市台港澳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证。

    张代令指出,要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明确工作职责,细化实化工作任务,坚持疫情防控和对台港澳地区的经贸文化交流两手抓、两不误,推动台港澳企业在我市实现更好地发展。


(编辑:)
【打印本页】【我要纠错】【关闭窗口】

[全文下载]:
分享到:
0
上一篇:
下一篇:
烟台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烟台市人民政府港澳事务办公室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535-6241807 地址:环山路2号 邮 编:264000 邮件:yttb123@sina.com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