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视力保护色:
省纪委监委驻省委统战部纪检监察组来烟考察调研

2020-07-15 16:22:31信息来源:浏览次数:字体:[ ]

7月14日,省纪委监委驻省委统战部纪检监察组一行4人在组长隋宝文的带领下来我市调研考察。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金志海会见了考察组一行,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王天立,市委台港澳办主任董锐、副主任林强等陪同参观。

根据省纪委监委工作要求,省纪委监委驻省委统战部纪检监察组围绕统筹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中央和省委惠台政策措施落实落地灯情况,对我市台港澳企业进行一次调研。考察组先后参访了中祈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烟台欣和企业股份有限公司、烟台华新不锈钢有限公司等台资企业,实地考察了企业生产经营情况,面对面地与台商进行了交流沟通,听取了台企在抗击疫情、复工复产过程中的困难和问题,并与部分驻烟台胞进行了座谈。座谈中,隋宝文书记听取了我市台港澳工作汇报和部分驻烟台商代表反映的问题,了解烟台市惠台政策的落实落地情况,并对烟台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他说,纪检监察机关是监督广大党员干部的,只有深入了解党员干部的工作职能,嵌入干部工作之中,才能有效督促党员干部,提高工作效率,既让党员干部工作做得好,也让企业发展好,也请台商台企帮忙,对我们的党员干部多提意见建议,改进我们的工作,进一步优化我们的营商环境。王天立副部长随后指出,省纪委监委驻省委统战部纪检监察组这次来烟,是对我市台港澳工作的一次调研,一种支持,一份关心,我们会在此基础上,全力做好各项服务工作,树立“小政府,大服务”的理念,将台资企业服务好,为台资企业在烟发展,促进经济社会发展以及祖国统一大业作出应有贡献。


(编辑:)
【打印本页】【我要纠错】【关闭窗口】

[全文下载]:
分享到:
0
上一篇:
下一篇:
烟台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烟台市人民政府港澳事务办公室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535-6241807 地址:环山路2号 邮 编:264000 邮件:yttb123@sina.com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