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视力保护色:
市委常委、统一战线工作部部长金志海到市委台港澳办调研

2020-07-21 17:38:32信息来源:浏览次数:字体:[ ]

7月21日上午,烟台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金志海,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王天立、市委统战部副部长胡卫宁、烟台海外联谊会办公室主任邢妹一行到市委台港澳办调研,市委台港澳办主任董锐及班子成员陪同活动。

金志海部长首先到科室看望了工作人员,接着与市委台港澳办中层以上干部进行了座谈。市委台港澳办主任董锐汇报了上半年全市台港澳办工作情况及下半年工作打算。金志海指出,市委台港澳办机关干部展现了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是一支具有担当、值得信赖、敢打硬仗的队伍。上半年市委台港澳办做了大量工作,呈现“四新”:一是体制、机制有了新的完善、理顺;二是凝心聚力工作有了新的成效;三是经贸合作有了新的进展;四是抗击疫情工作有新的担当。

金志海强调,在下步工作中,市委台港澳办要做好以下工作。一要把政治责任牢牢扛在肩上。要构建“大统战”格局,坚决反对“台独”,坚决支持“一国两制”。要做深入细致的政治思想工作,注意工作方式方法,做到绵绵用力,久久为功。要以文化为纽带,加强两岸文化交流共识,重点加强与台港澳同胞在旅游、传统文化、教育等领域的交流。二要与时俱进、解放思想,创新工作方式方法。要放大工作视野,根据形势发展,采取不同的方法,从台港澳工作的内涵与外延积极挖掘工作责任,积极开展与台湾二、三代青年工作的交流联谊活动。三要积极开展与台港澳地区的经贸交流活动。经贸活动是促进当地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抓手。台湾企业技术含量较高,要在为他们服务好的同时,引导他们合法经营。四要做到“三个一流”。要按照市委“保三争二抢第一”的要求,着力锤炼一流的干部队伍,打造一流的工作模式,创造一流的工作业绩,全面推动各方面工作。要注重班子团结,构建良好的亲清廉洁政商关系,始终保持昂扬向上的精神,树立市委台港澳办的良好形象。


(编辑:)
【打印本页】【我要纠错】【关闭窗口】

[全文下载]:
分享到:
0
上一篇:
下一篇:
烟台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烟台市人民政府港澳事务办公室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535-6241807 地址:环山路2号 邮 编:264000 邮件:yttb123@sina.com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