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视力保护色:
市委台港澳办开展“双报到”志愿服务活动

2020-07-30 16:02:34信息来源:浏览次数:字体:[ ]

为推进文明城市建设,加强机关与“双报到”社区的共建共享,7月30日上午,市委台港澳办党员志愿者一行5人到奇南社区开展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在奇南社区,市委台港澳办四级调研员郑涛代表本办全体干部职工捐赠了党建类、文学类、少儿科普等各类图书150余本,丰富社区的书籍资源,营造读书好,好读书的浓厚氛围,助力奇南社区的书香社区建设。党员志愿者们同社区工作人员共同开展 “党群同心齐创城”服务活动,为社区居民发放创城倡议书、防疫安全指南等宣传手册,宣传了创建文明城市知识。随后在社区开展卫生清理服务,清理辖区街巷及楼内的野广告和烟头、树枝等生活垃圾,营造干净整洁的文明社区,为文明城市创建出一份力。


(编辑:)
【打印本页】【我要纠错】【关闭窗口】

[全文下载]:
分享到:
0
上一篇:
下一篇:
烟台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烟台市人民政府港澳事务办公室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535-6241807 地址:环山路2号 邮 编:264000 邮件:yttb123@sina.com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