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视力保护色:
市委台港澳办召开公共机构垃圾分类工作培训会

2020-07-09 17:22:27信息来源:浏览次数:字体:[ ]

为提高党员干部垃圾分类意识和技能,切实发挥公共机构示范引领作用,7月9日,市委台港澳办召开公共机构垃圾分类工作培训会,邀请烟台公共机构垃圾分类宣讲团范华、许振珊、王健军老师就生活垃圾分类相关知识进行培训。

“垃圾全吃掉,厨余变花园,带垃圾回家……”,宣讲团范华老师结合自己丰富的工作经验,图文并茂,深入浅出,为大家详细讲解了垃圾分类处理的重要性、如何将垃圾进行科学分类、垃圾分类的六大创新、垃圾分类的“两大法宝”,以及如何把垃圾变废为宝等内容。

通过此次培训,参训人员学习了关于垃圾分类的相关知识,为下一阶段发挥公共机构率先示范带动作用,顺利开展生活垃圾分类各项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大家纷纷表示,要将今天所学的知识消化吸收,落实到日常工作和生活中,让烟台的山更青、海更蓝,让我们的城市更加美丽、生活更加美好。


(编辑:)
【打印本页】【我要纠错】【关闭窗口】

[全文下载]:
分享到:
0
上一篇:
下一篇:
烟台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烟台市人民政府港澳事务办公室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535-6241807 地址:环山路2号 邮 编:264000 邮件:yttb123@sina.com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