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视力保护色:
烟台市台港澳办深入开展“六全”活动全覆盖走访调研台资企业

2020-08-07 10:44:44信息来源:浏览次数:字体:[ ]

近日,烟台市台港澳办牵头组织市委台港澳工作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在全市范围内深入开展以全覆盖走访台资企业,全面落实落细惠台政策、惠企措施,全周期服务企业发展,全要素推进项目落地,全天候接诉即办,全方位“双招双引”为主要内容的“六全”活动,扎实做好稳台资、稳台企工作。

7月31日和8月4日,烟台市台港澳办副主任林强带队分别到莱阳市、龙口市开展“六全”活动走访调研,详细了解企业在生产经营、疫情防控、复工复产过程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和问题,了解国家、省、市出台的各项惠台政策、惠企措施落实情况,倾心听取企业对营商环境方面的意见和建议。林强副主任代表市台港澳办对台资企业为抗击疫情和对当地的经济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对于部分企业因疫情影响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表示各级政府及相关部门都会全力帮助解决,希望我们齐心协力,共克时艰。台商台胞纷纷表示非常感谢各级政府部门对台资企业的关心和厚爱,烟台北海食品公司负责人表示:“疫情期间各级政府和相关部门第一时间和我们取得联系,帮助企业有序复工、落实税费社保等减免政策,缓解了企业资金压力。还给我们送来防疫物资,我们非常感动。现在企业都已经恢复生产经营,虽然疫情的负面影响还在,但是我们坚信困难只是暂时的,前景一定是美好光明的。”

    龙口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高景波,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单承瑜,莱阳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台办主任张洪峰等陪同调研。


(编辑:)
【打印本页】【我要纠错】【关闭窗口】

[全文下载]:
分享到:
0
上一篇:
下一篇:
烟台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烟台市人民政府港澳事务办公室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535-6241807 地址:环山路2号 邮 编:264000 邮件:yttb123@sina.com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