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视力保护色:
烟台市台港澳办赴海阳开展“清明祭英烈”主题党日活动

2021-04-14 16:19:02信息来源:浏览次数:字体:[ ]

为更好的缅怀革命英烈、传承红色基因,4月13日,市台港澳办机关党总支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清明祭英烈”主题党日,组织3个直属党支部赴海阳市许世友将军在胶东纪念馆、地雷战纪念馆参观学习,引导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勇于担当作为。

在许世友将军胶东纪念馆,大家先后走进传奇许世友、军民血肉情、胶东子弟兵展厅,详细了解许世友将军建设烟台革命根据地,参加莱芜战役、孟良崮战役的革命历程,深切感受许世友将军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无私奉献的革命精神。

在地雷战纪念馆,庄严肃穆的展厅以“人民的力量”为主题,包括黄海之阳正道沧桑、高擎旗帜奋勇担当、石破天惊敢试敢闯、众志成城磅礴力量、雷乡扬名再谱华章五个部分,几十位胶东抗日英模人物影像、661幅历史照片、173份珍贵史料、779张与地雷战有关的老报纸都在讲述着革命先烈英勇抗战的感人事迹。参观结束后,大家面对党旗一起重温入党誓词,共同回望70多年前的那段峥嵘岁月,更加深刻地认识到,海阳人民是英雄的人民,中国共产党人和海阳军民用勇敢和智慧铸就的地雷战精神是留给后人最宝贵的精神财富。

通过参观学习,全体党员在思想上受到了震撼,心灵上得到了洗礼,深深地为先辈们坚定理想信念,对党忠诚,艰苦奋斗的精神和事迹所感动,对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大家表示,一定时刻以党章党规为准绳,以优秀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以坚定的理想信念、崭新的精神面貌、饱满的工作热情,为烟台市台港澳工作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


(编辑:)
【打印本页】【我要纠错】【关闭窗口】

[全文下载]:
分享到:
0
上一篇:
下一篇:
烟台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烟台市人民政府港澳事务办公室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535-6241807 地址:环山路2号 邮 编:264000 邮件:yttb123@sina.com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