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视力保护色:
重温入党初心 老党员分享入党故事

2021-04-16 15:38:34信息来源:浏览次数:字体:[ ]

4月15日,烟台市委台港澳办退休老党员王国胜与芝罘区奇山街道奇南社区的老党员一起讲述入党故事,追忆入党初心,重温入党记忆。

本次活动是市委台港澳办与“双报到”社区共同开展“庆祝建党一百周年”系列活动之一,以“不忘初心,献礼百年”为主题,组织老党员分享入党故事,重温入党记忆。活动现场,老党员王国胜结合工作生活经历,谈了自己的入党历程和入党体会。他说:“作为党员,要做到两点:一是思想上靠近党组织,要爱党、信党、忠于党的领导;二是每名党员要时刻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无论在什么样的岗位上,都要做好本职工作,服务好人民群众。”

老党员们通过分享入党故事,重温了入党时的初心,同时激发了年轻党员们的荣誉感和责任感。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锤炼坚强党性,走好人生的每一步。


(编辑:)
【打印本页】【我要纠错】【关闭窗口】

[全文下载]:
分享到:
0
上一篇:
下一篇:
烟台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烟台市人民政府港澳事务办公室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535-6241807 地址:环山路2号 邮 编:264000 邮件:yttb123@sina.com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