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视力保护色:
山东省海峡两岸妈祖文化交流协会与台湾麦寮拱范宫举办线上交流活动

2021-04-20 14:21:59信息来源:浏览次数:字体:[ ]

4月17日,山东省海峡两岸妈祖文化交流协会与台湾麦寮拱范宫进行了视频连线交流,协会顾问、青岛神州通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孙奎府先生以及协会副会长、副秘书长、理事从各地相聚长岛,踊跃参加此次线上交流。

交流中,协会与麦寮拱范宫就两岸妈祖文化融合发展进行了深度探讨,并达成进一步合作意向:一是长岛显应宫姊妹宫庙台湾麦寮拱范宫将在6月份发起成立“台湾开山妈祖会”,届时将与“山东省海峡两岸妈祖文化交流协会”结成友好协会;二是待疫情过后,两岸通航之时,长岛显应宫和麦寮拱范宫妈祖将相互分灵安座;三是麦寮拱范宫以庙岛妈祖赐灯形象为原型的大型露天妈祖塑像预期在今年年底动工,届时将邀请山东省海峡两岸妈祖文化交流协会赴台共同参加奠基仪式。

下步,山东省海峡两岸妈祖文化交流协会将继续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打造更高层次的对台妈祖文化交流平台,为助推海峡两岸妈祖文化融合发展,增进同胞亲情福祉做出新的贡献。


(编辑:)
【打印本页】【我要纠错】【关闭窗口】

[全文下载]:
分享到:
0
上一篇:
下一篇:
烟台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烟台市人民政府港澳事务办公室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535-6241807 地址:环山路2号 邮 编:264000 邮件:yttb123@sina.com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