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视力保护色:
威海市委台港澳办来蓬莱观摩交流

2021-04-26 15:59:02信息来源:浏览次数:字体:[ ]

4月26日上午,威海市委台港澳办主任杨志伟一行在烟台市委台港澳办主任董锐的陪同下,到蓬莱台资企业和海峡两岸(蓬莱)渔业合作交流示范基地开展观摩交流。蓬莱区委常委、统一战线工作部部长胡艳静全程陪同活动。

观摩团队在台资企业海鸥冠军建材(烟台)有限公司,观看了企业宣传片、参观了产品展厅,交谈了解了烟台市支持台资企业创新发展相关情况;在海峡两岸(蓬莱)渔业合作交流示范基地,观摩了正在合作建造的台湾渔船,听取了对基地建设情况、船舶制造与设计方面的科研成果介绍,了解了基地利用平台,不断深化技术、人员交流合作所取得的成就,对烟台、蓬莱促进台资企业发展、促进交流平台建设等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

活动中,大家就支持鼓励台资企业发展、交流基地平台的打造、建设和提升交换了经验,期望未来能有更多的互动交流,互促互进,共同书写推进海峡两岸经贸合作与交往交流的新篇章。


(编辑:)
【打印本页】【我要纠错】【关闭窗口】

[全文下载]:
分享到:
0
上一篇:
下一篇:
烟台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烟台市人民政府港澳事务办公室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535-6241807 地址:环山路2号 邮 编:264000 邮件:yttb123@sina.com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