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视力保护色:
市委台港澳办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大会暨专题党课

2021-04-30 13:47:20信息来源:浏览次数:字体:[ ]


4月30日,市委台港澳办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董锐主任作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报告,并讲授专题党课,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董锐指出,2020年,市委台港澳办积极贯彻落实市委、市纪委部署要求,坚持以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为抓手,深入开展党风廉政和反腐败工作,大力推进预防和惩治腐败体系建设,全办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得到进一步加强,取得了新的成绩。2021年是我们党成立100周年,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要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一以贯之、坚定不移地从严管党治党,要牢牢抓住思想教育“不松手”,要认真落实责任“不甩手”,要主动作为“不缩手”,要严查重处“下狠手”。

为层层传达全面从严治党压力,切实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进一步加大作风建设,每名党员还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之后一起观看了警示教育片


(编辑:)
【打印本页】【我要纠错】【关闭窗口】

[全文下载]:
分享到:
0
上一篇:
下一篇:
烟台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烟台市人民政府港澳事务办公室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535-6241807 地址:环山路2号 邮 编:264000 邮件:yttb123@sina.com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