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视力保护色:
市委台港澳办积极贯彻落实全市加强作风建设提升执行能力锻炼过硬队伍会议精神

2021-04-06 17:09:23信息来源:浏览次数:字体:[ ]


4月6日,市委台港澳办召开主任办公会议,传达贯彻全市加强作风建设提升执行能力锻炼过硬队伍会议精神,并就做好全市台港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认真学习了副省长、市委书记傅明先以及市长陈飞在全市加强作风建设提升执行能力锻炼过硬队伍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传达了《烟台市干部执行力奖惩办法》《烟台市加强作风建设提升执行能力锻炼过硬队伍集中行动方案》等文件精神。

会议强调,全办党员干部要把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到全市加强作风建设提升执行能力锻炼过硬队伍会议精神上来,要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严格按照加强作风建设提升执行能力锻炼过硬队伍会议要求,密切联系台港澳工作实际,明确具体任务,落实责任分工,强化监督考核,坚决把相关工作落实、落细、落地。要自觉把我市台港澳工作放到全省乃至全国大局中去思考和定位,以实际行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锚定目标要求,不断探索我市与台港澳地区经济文化融合发展的途径,积极为台港澳企业、同胞和基层群众排忧解难,打造一支狠抓落实、善作善成的高素质专业化的干部队伍,为全市台港澳工作的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编辑:)
【打印本页】【我要纠错】【关闭窗口】

[全文下载]:
分享到:
0
上一篇:
下一篇:
烟台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烟台市人民政府港澳事务办公室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535-6241807 地址:环山路2号 邮 编:264000 邮件:yttb123@sina.com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