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视力保护色:
市委台港澳办召开全体干部会贯彻落实全市作风建设推进会议精神

2021-05-14 18:17:13信息来源:浏览次数:字体:[ ]


5月14日,市委台港澳办召开全体干部会议,学习贯彻落实全市作风建设推进会议精神。董锐主任主持会议并讲话,从三个方面就持续推进作风建设工作提出要求。

一是要开展好大讨论。每名党员干部要围绕市委主要领导提出的“七问”以及会议通报问题,认真查摆自身问题,建立整改台账,限时进行整改;要结合“讲比带”活动,开展好“业务大培训、大比武”活动,各业务科室负责人认真梳理核心业务,开展业务培训,不断提升机关干部的业务水平;要在机关党支部开展“党在我心中 最美奋斗者”宣讲活动,结合自己或身边榜样在新时代锐意进取、不懈奋斗的先进事迹,讲述立足岗位、奋力拼搏的励志故事。

二是要开展好大排查。制定“大走访、大排解、大提升”方案,结合安全生产、党史学习教育、为民办实事等工作,采取蹲点调研、“四不两直”等方式,深入台港澳企业、台港澳同胞及台属中,认真倾听台港澳同胞呼声,了解台港澳企业诉求。召开走访调研成果交流会,及时梳理汇总调研发现问题、基层意见建议,建立工作台账,定期调度,拿出破解难题的实招硬招,着力抓好成果转化。

    三是开展好大整改。要结合加强作风建设提升执行能力锻炼过硬队伍集中活动的开展,高质量推进我市台港澳工作。聚焦思想引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台港澳工作重要论述精神;聚焦“双招双引”,扎实开展我市与台港澳地区的经贸合作;聚焦心灵契合,努力打造我市与台港澳地区交往交流新高地;聚焦精准服务,打造良好的营商安商环境;聚焦宣传教育,努力扩大我市在台港澳地区影响;聚焦队伍建设,不断提升台港澳队伍的执行力。


(编辑:)
【打印本页】【我要纠错】【关闭窗口】

[全文下载]:
分享到:
0
上一篇:
下一篇:
烟台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烟台市人民政府港澳事务办公室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535-6241807 地址:环山路2号 邮 编:264000 邮件:yttb123@sina.com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