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视力保护色:
市委台港澳办开展“社区是我家 环境靠大家”志愿服务活动

2021-05-17 18:00:58信息来源:浏览次数:字体:[ ]


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决策部署,助力我市争创全国文明城市“七连冠”,5月15日,市委台港澳办党员志愿服务队来到“双报到”单位——芝罘区奇山街道奇南社区,开展“社区是我家 环境靠大家”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协助社区开展周边环境整治。

本次志愿服务活动,主要针对小区的楼道、墙面、公共设施、电线杆等乱张贴小广告进行清理。大家以小组为单位,不怕脏、不怕累,热情高涨,干劲十足,拿着小铲、喷壶等工具,对楼道内的墙体、楼道及楼道扶手上的小广告进行了彻底清理。

通过此次活动,党员志愿者们充分地践行了党员模范带头作用,以实际行动为社区环境卫生的清理作出了努力,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作出了自己的贡献,受到了社区群众的一致好评。


(编辑:)
【打印本页】【我要纠错】【关闭窗口】

[全文下载]:
分享到:
0
上一篇:
下一篇:
烟台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烟台市人民政府港澳事务办公室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535-6241807 地址:环山路2号 邮 编:264000 邮件:yttb123@sina.com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