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视力保护色:
烟台市台港澳办派员参加鲁台合作推进会

2021-05-20 17:43:15信息来源:浏览次数:字体:[ ]


5月16至18日,由济南市人民政府、山东省人民政府台港澳事务办公室、全国台湾同胞投资企业联谊会共同举办的“新机遇、新格局、新突破—深化鲁台合作推进会”在济南召开,期间,全国台湾同胞投资企业联谊会(简称全国台企联)召开第五届会员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近270名会员代表和台资大企业代表参会,烟台市台港澳办主任董锐同志带队参会,并会见有关台商代表。

活动期间,我办代表团先后参加了中科院专家解读“十四五”规划讲座、深化鲁台合作推进会、济南台协会第十届换届庆典等活动。利用会议活动间隙,董锐主任一行先后拜会了台塑集团、国泰人寿、富邦金控等世界500强台资企业首席代表以及顶新国际集团、旺旺国际集团、中国信托商业银行等驻大陆首席代表,向他们介绍了烟台营商环境和有关投资项目,并邀请他们来烟参观访问、投资兴业。台商代表纷纷表示对烟台的投资环境和居住环境很感兴趣,有意愿到烟台考察投资,下一步将深入探讨交流与烟台合作事宜。


(编辑:)
【打印本页】【我要纠错】【关闭窗口】

[全文下载]:
分享到:
0
上一篇:
下一篇:
烟台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烟台市人民政府港澳事务办公室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535-6241807 地址:环山路2号 邮 编:264000 邮件:yttb123@sina.com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