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视力保护色:
烟台市委台港澳工作会议召开

2021-06-18 17:32:44信息来源:浏览次数:字体:[ ]

6月18日,烟台市委台港澳工作会议在凤凰山宾馆召开,传达省委台港澳工作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全市台港澳工作,烟台市委常委、统一战线工作部部长金志海出席并讲话,副市长牟树青主持会议,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王天立传达上级会议精神,市委台港澳办主任董锐作工作报告。

金志海首先肯定了去年全市台港澳系统取得的成绩。他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准确研判形势,切实增强做好台港澳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要加强统筹协调,积极探索创新,不断提高台港澳工作的全面性,立足民心,扎实做好反“独”促统工作。立足“招引”,在经济贸易交流中厚植共同利益。立足文化,不断促进与台港澳同胞“心灵契合”。立足服务,准确开展为台港澳同胞服务。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评价考核激励机制,为台港澳工作开展提供坚强保障。

牟树青要求,要增强政治责任感,坚决把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市委相关要求落到实处。要深化交流合作,全力争取人心、凝聚共识;要创新思路方式,助力台港澳资企业融入到我市新发展格局中来。

各区市委分管负责同志,市直有关部门、驻烟高校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编辑:)
【打印本页】【我要纠错】【关闭窗口】

[全文下载]:
分享到:
0
上一篇:
下一篇:
烟台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烟台市人民政府港澳事务办公室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535-6241807 地址:环山路2号 邮 编:264000 邮件:yttb123@sina.com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