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视力保护色:
烟台市台港澳办助力台资企业拓展内销渠道

2021-06-04 18:04:46信息来源:浏览次数:字体:[ ]

为助力台资企业发展,为企业拓展内销渠道,市台港澳办结合当前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通过大走访了解到国家铁路集团上线“国铁商城”系统对企业拓展销售渠道非常有利,台港澳办领导对此高度重视,在全市台资企业推广。经过精心筹措,6月3日下午,在烟台台商会馆一楼,市台港澳办、烟台火车站和市台协会联合举办“国铁商城”推介说明会,富士康(烟台)科技工业园、台华食品、东宝食品、海鸥冠军瓷砖等18家驻烟台资企业代表近30人参加会议。

烟台台港澳办副主任林强、烟台火车站站长衣文忠等出席了会议并讲话。林强表示,本次推介活动是台港澳办落实上级关于帮助台资企业拓展内销渠道的具体举措,入驻“国铁商城”是一个非常好的扩展企业销路的机会,希望通过这次活动帮助企业发展。衣文忠表示,烟台火车站非常重视此次推介说明活动,“国铁商城”是由中国国家铁路集团倾力打造,起点高、平台好、市场前景广阔,期待能与入驻企业实现互利共赢。

火车站相关业务负责人现场介绍了“国铁商城”的基本情况、平台优势、入驻资质和要求。“国铁商城”初期对所有入驻商户实行“三免”政策,即“免收店铺租金、免收销售差价、免收技术服务费”,近期还推出了免收10万元履约保证金政策。参会企业代表对入驻“国铁商城”表现出极大的兴趣,纷纷提出了企业入驻相关问题,火车站人员现场进行了答疑,气氛热烈,取得良好推介效果,参会企业表示将与铁路部门进行更深入的交流沟通,争取尽快入驻商城。

“国铁商城是中国国家铁路集团有限公司充分发挥行业、资源、管理优势,运用大数据、云计算、物联网、区块链等技术手段,打造的铁路特色采购交易平台,由国铁物资有限公司负责建设运营,为国家铁路集团有限公司及所属单位等路内外采购单位、商户提供采购交易服务。


(编辑:)
【打印本页】【我要纠错】【关闭窗口】

[全文下载]:
分享到:
0
上一篇:
下一篇:
烟台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烟台市人民政府港澳事务办公室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535-6241807 地址:环山路2号 邮 编:264000 邮件:yttb123@sina.com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