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视力保护色:
市委台港澳办开展涉台港澳政策法规宣传

2021-06-07 16:37:45信息来源:浏览次数:字体:[ ]

65日,市委台港澳办参加全市统一战线政策法规集中宣传日活动,开展了“我为群众办实事”涉台港澳政策法规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设在市区文化中心,通过展出宣传看板、发放宣传资料、解答群众咨询等多种方式,集中宣传了涉台港澳的相关政策法规,国家、省、惠台措施等。工作人员发放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香港特别行政区基本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澳门特别行政区基本法》、《中华人民共和国香港特别行政区维护国家安全法》、《关于促进两岸经济文化交流合作的若干措施》、《关于支持台湾同胞台资企业在大陆农业林业领域发展的若干措施》等资料,增进了群众对涉台港澳政策法规和台港澳工作的了解。下步,我们市将不断探索新的宣传方法,扩大涉台港澳知识普及的广度及深度,推动台港澳工作走深走实、提质增效。


(编辑:)
【打印本页】【我要纠错】【关闭窗口】

[全文下载]:
分享到:
0
上一篇:
下一篇:
烟台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烟台市人民政府港澳事务办公室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535-6241807 地址:环山路2号 邮 编:264000 邮件:yttb123@sina.com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