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视力保护色:
市委台港澳办组织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2021-07-01 17:34:36信息来源:浏览次数:字体:[ ]

7月1日上午,市委台港澳办组织全体干部收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现场直播,聆听了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大家一致表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系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赓续共产党人的精神血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务实重干,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应有的贡献。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关于台港澳工作的论述精神,提升政治站位,准确研判形势,找准工作定位,强化交流合作,增强互信认同,推动全市台港澳工作实现高质量发展。



(编辑:)
【打印本页】【我要纠错】【关闭窗口】

[全文下载]:
分享到:
0
上一篇:
下一篇:
烟台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烟台市人民政府港澳事务办公室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535-6241807 地址:环山路2号 邮 编:264000 邮件:yttb123@sina.com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