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视力保护色:
栖霞市委台港澳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

2021-07-14 15:28:43信息来源:浏览次数:字体:[ ]

7月13日,栖霞市召开市委台港澳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传达省委、烟台市委台港澳工作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全市台港澳工作。栖霞市委书记包华主持会议并讲话,栖霞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杨丽红传达上级会议精神,栖霞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石勇作工作报告。

包华首先肯定了去年全市台港澳工作取得的成绩。他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台港澳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提高政治站位,牢牢把握台港澳工作正确政治方向,自觉在服务中心大局中找准工作定位。要深化交流交往,立足“双招双引”、文化交融、优化服务等方面,不断提高台港澳工作的主动性和创造性。要强化组织领导,不断增强工作艺术性和底线意识,为台港澳工作顺利开展奠定坚实基础。

栖霞市委台港澳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编辑:)
【打印本页】【我要纠错】【关闭窗口】

[全文下载]:
分享到:
0
上一篇:
下一篇:
烟台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烟台市人民政府港澳事务办公室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535-6241807 地址:环山路2号 邮 编:264000 邮件:yttb123@sina.com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