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视力保护色:
市委台港澳办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研讨交流会

2021-07-19 17:02:04信息来源:浏览次数:字体:[ ]


7月19日,市委台港澳办召开全体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开展“学习重要讲话 凝聚奋斗力量”研讨交流活动。董锐主任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程义辉、黄建勋、徐元飞、盖华四位同志,在集体学习和深入自学的基础上,结合工作实际,从不同角度畅谈了学习体会和感受。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内涵丰富、气势恢宏,学习以后心潮澎湃、倍感振奋、备受鼓舞。一致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用心用情为台港澳同胞办实事做好事。

董锐主任强调,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深刻内涵和实践要求,切实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把力量凝聚到“打头阵、当先锋、上层次”的要求和加快构建“1+233”工作体系上来,真正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发展的强大动力,推动全市台港澳工作实现高质量发展。


(编辑:)
【打印本页】【我要纠错】【关闭窗口】

[全文下载]:
分享到:
0
上一篇:
下一篇:
烟台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烟台市人民政府港澳事务办公室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535-6241807 地址:环山路2号 邮 编:264000 邮件:yttb123@sina.com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