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视力保护色:
市委台港澳办机关党支部与奇南社区党委开展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2021-07-20 11:06:19信息来源:浏览次数:字体:[ ]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从党的奋斗历史中汲取前进力量,7月19日,市委台港澳办机关党支部与奇南社区党委赴胶东根据地工运陈列馆开展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工运陈列馆主展区共分“英雄的胶东和胶东工人”“兵工奇迹”“众志成城”“翻身解放”“世代传承”五部分,全面系统地展示了胶东红色工运波澜壮阔的历史。全体党员干部怀着崇敬的心情,认真聆听讲解员介绍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英雄事迹,重温胶东根据地工人运动坚苦卓绝的发展历程,感受在烽火岁月革命先烈们矢志不渝的坚强信念。

本次活动带领大家走进历史,重温先辈们的革命精神,全体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革命前辈的光辉事迹,从先辈的英雄事迹中汲取力量,立足自身岗位,提升业务能力,为推动烟台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编辑:)
【打印本页】【我要纠错】【关闭窗口】

[全文下载]:
分享到:
0
上一篇:
下一篇:
烟台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烟台市人民政府港澳事务办公室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535-6241807 地址:环山路2号 邮 编:264000 邮件:yttb123@sina.com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