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视力保护色:
康师傅控股山东康饮行销公司为烟台抗疫一线捐赠物资

2021-08-05 17:04:41信息来源:浏览次数:字体:[ ]

自烟台市开展全员核酸检测工作以来,许多医护人员、街道、社区工作人员全身心投入,夜以继日地开展24小时全天候检测工作,他们在烈日酷暑里积极工作的态度,感动了居民,也感动了很多热心企业。康师傅控股山东康饮行销公司积极联系市台港澳办,以捐赠物资的方式向奋战在一线抗疫人员表达关怀。

8月5日上午,康师傅控股山东康饮行销公司带着1200箱自产饮用水,分3路向莱山区黄海路街道、解甲庄街道和芝罘区白石路街道、奇山街道的6个基层单位进行了捐赠。现场企业负责人表示,一线的检测人员在高温酷暑情况下,24小时不间断轮转工作,这份工作态度令人敬佩,相信我们一定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市台港澳办积极帮助对接区直相关部门,通过镇街社区,使得物资在第一时间送到抗疫一线工作人员手中。多名台港澳办的党员干部亲身到一线捐赠现场,冒着风雨,肩挑手抗,及时将物资转运到镇街社区,助力抗疫工作。

(编辑:)
【打印本页】【我要纠错】【关闭窗口】

[全文下载]:
分享到:
0
上一篇:
下一篇:
烟台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烟台市人民政府港澳事务办公室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535-6241807 地址:环山路2号 邮 编:264000 邮件:yttb123@sina.com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