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视力保护色:
龙口市开展“看台胞、庆双节、话发展”走访慰问活动

2021-09-15 15:22:34信息来源:浏览次数:字体:[ ]

9月7日-10日,龙口市委统战部开展了“看台胞、庆双节、话发展”走访慰问活动,由龙口市委统战部分管日常工作的副部长单承瑜带队,主动深入台资企业走访慰问,与在龙口的台胞进行座谈,了解其生产生活需求,转达龙口市委、市政府对他们的关怀和节日祝福。

走访组一行先后来到龙口东宝食品有限公司、玮辰(龙口)实业有限公司、龙口环诚好果袋有限公司等企业,与企业负责人亲切交谈,认真了解他们的工作、生活、身体状况及在疫情影响下企业发展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听取意见建议,并对他们为龙口经济社会发展所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

龙口东宝食品有限公司

 

玮辰(龙口)实业有限公司

走访过程中,单承瑜向企业负责人介绍现阶段龙口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把政策细则、办事指南等切实推送到在龙口的台商台胞台企中。同时结合“创业齐鲁、乐在山东”主题活动,总结推广台商台企创业经验,助力对台“双招双引”,希望台资企业继续扎根龙口,共享发展机遇,在互利共赢中实现更好发展。

 

龙口环诚好果袋有限公司

下一步,龙口市委统战部将继续以“两争一超、五城同创”为引领,贯彻落实龙口市委、市政府“510工程”战略部署,深入企业了解发展实情、摸清发展需求,从大局出发,从企业角度考虑问题,强化服务意识,提高服务水平,真正协调和解决企业困难和问题,助推企业提质增效、稳健发展。

 

(编辑:)
【打印本页】【我要纠错】【关闭窗口】

[全文下载]:
分享到:
0
上一篇:
下一篇:
烟台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烟台市人民政府港澳事务办公室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535-6241807 地址:环山路2号 邮 编:264000 邮件:yttb123@sina.com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