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视力保护色:
中秋走访暖台企 两岸同心促发展——福山区开展台企走访慰问活动

2021-09-15 15:35:25信息来源:浏览次数:字体:[ ]



临近中秋佳节,福山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台办主任王文甫带队深入到部分台企中进行走访慰问,进一步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对台商台企为福山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表示感谢,并为他们送去节日的问候。



王文甫一行走访了宝峰电子材料有限公司、山东广山机械有限公司、烟台新光纺织有限公司3家台资企业,分别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深入的沟通和交流,及时了解企业目前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并对解决措施进行研究讨论;向企业宣传党和政府的各项方针和惠台措施,让台资企业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提醒企业要严格落实好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做好企业员工节日期间行程报备以及企业日常消杀等工作,严防疫情反弹。

下步,福山区将加大与台资企业的沟通交流,不断提高服务效能,用心用情协调解决企业遇到困难,助力台商台企更好更快发展。

(编辑:)
【打印本页】【我要纠错】【关闭窗口】

[全文下载]:
分享到:
0
上一篇:
下一篇:
烟台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烟台市人民政府港澳事务办公室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535-6241807 地址:环山路2号 邮 编:264000 邮件:yttb123@sina.com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