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视力保护色:
蓬莱区组织港澳台人士开展观摩联谊活动

2021-09-15 15:39:01信息来源:浏览次数:字体:[ ]




中秋节前夕,蓬莱区组织驻蓬港澳台及投资企业代表与驻蓬的涉侨企业开展了观摩联谊活动。实地参观了苏格兰酒堡、珑岱酒庄、沃族酒庄和蓬莱酒庄统一战线联盟、蓬莱侨吧等企业和活动基地,听取了有关葡萄酒文化、蓬莱葡萄酒产业发展历程和现状的情况介绍,共话蓬莱发展前景,在知心交流中增进情感认同。



观摩活动结束后,召开了学习座谈会。蓬莱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曲鹏同志向各与会人员致以中秋节祝福,通报了今年以来蓬莱区港澳台侨工作开展情况,并鼓励大家充分发挥与港澳台及海外联系密切的优势,积极宣传蓬莱,推介蓬莱,为蓬莱发展贡献力量。参加活动的代表也纷纷表示,通过活动既亲身感受到蓬莱经济社会发展的多个层面,也为大家提供了增进交流和沟通的平台。今后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参与蓬莱发展,为蓬莱区“双招双引”、开展与港澳台和海外地区经贸文化交流牵线搭桥、献计出力。

座谈中,还对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部分章节进行了解读,帮助港澳台侨人士进一步了解中国共产党在港澳台、海外统一战线和侨务等方面工作的主要任务部署。

(编辑:)
【打印本页】【我要纠错】【关闭窗口】

[全文下载]:
分享到:
0
上一篇:
下一篇:
烟台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烟台市人民政府港澳事务办公室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535-6241807 地址:环山路2号 邮 编:264000 邮件:yttb123@sina.com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