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视力保护色:
省委台港澳办副主任尹晓民来龙口调研

2022-05-30 18:03:22信息来源:浏览次数:字体:[ ]

5月27日,省委台港澳办副主任尹晓民一行5人来龙口调研裕龙岛炼化一体化项目。烟台市委台港澳办副主任、三级调研员刘兵兵,副主任林强,龙口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潘莅等陪同调研活动。

尹晓民一行观看了裕龙岛炼化一体化宣传片,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关于项目建设进展情况、龙口市投资环境和对台经贸合作的情况汇报,查看了项目规划沙盘,并实地调研项目建设现场。尹晓民对于项目在新旧动能转换、高质量发展方面给予高度评价,希望地方台港澳部门积极牵线搭桥,帮助台商加强双方合作,在助推山东省地方炼化产业提质增效、促进石化行业转型升级方面探索新的途径。


(编辑:)
【打印本页】【我要纠错】【关闭窗口】

[全文下载]:
分享到:
0
上一篇:
下一篇:
烟台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烟台市人民政府港澳事务办公室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535-6241807 地址:环山路2号 邮 编:264000 邮件:yttb123@sina.com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