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视力保护色:
省委台港澳办副主任尹晓民来烟台调研

2022-05-30 18:04:39信息来源:浏览次数:字体:[ ]

5月26日至27日,省委台港澳办副主任尹晓民一行5人来烟台走访调研台资企业,现场考察全省对台经济工作现场会议场点,并进行山东省台港澳青年交流实习基地授牌审核,烟台市委台港澳办副主任刘兵兵、林强陪同调研。开发区工委委员、党群工作部部长于复晓,龙口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潘莅及开发区、蓬莱区、龙口市相关单位负责人分别陪同活动。

在烟台期间,尹晓民副主任先后到夏普超高清产业研究院富士康工业园区、华新不锈钢新材料智能化深加工项目工地、烟台欣和食品实业有限公司和蓬莱丘山谷部分台资企业调研。尹晓民一行走进企业和项目工地,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疫情防控及安全生产等工作情况,询问了企业目前的困难和问题,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谈,共同探讨企业未来发展方向。随后,尹晓民一行对烟台市申报的山东省台港澳青年交流实习基地进行授牌审核,调研了解龙口裕龙岛炼化一体化项目的有关情况

尹晓民指出,烟台市要继续发挥资源优势、产业优势和品牌优势,克服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加强与台港澳地区经贸合作,深化对台港澳交往交流,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为台商台企办实事、解难题,吸引更多台胞台企来鲁发展。


(编辑:)
【打印本页】【我要纠错】【关闭窗口】

[全文下载]:
分享到:
0
上一篇:
下一篇:
烟台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烟台市人民政府港澳事务办公室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535-6241807 地址:环山路2号 邮 编:264000 邮件:yttb123@sina.com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