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视力保护色:
烟台市举办全市台港澳系统培训交流活动

2022-06-10 19:15:31信息来源:浏览次数:字体:[ ]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省委台港澳工作会议精神,深入开展干部专业化能力“大培训、大练兵、大比武、大竞赛”活动,6月9日,烟台市召开全市台港澳系统培训交流会,各区市台港澳工作机构分管领导和工作人员、部分市直机关专办员共40人参加活动。

会上,邀请省委台港澳办港澳处四级调研员牛记军、鲁台港澳服务中心副主任马蕾进行了业务培训,他们分别从当前工作形势、因公赴港澳团组审批、申报系统操作流程、因公临时赴港澳通行证的申办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使大家进一步认清形势任务、夯实理论基础,提升业务能力。与会人员交流了各地开展台港澳工作的特色和亮点,通过讲经验、找差距、互相学,借鉴好的经验,创新开展工作,促进台港澳工作开新局、谋新篇、创新绩。

会议对当前需开展的重点工作进行了谋划和部署,推动全市台港澳工作围绕任务目标狠抓落实,确保时间过半任务过半,进一步比学赶超,促进全市台港澳工作提质增效,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编辑:)
【打印本页】【我要纠错】【关闭窗口】

[全文下载]:
分享到:
0
上一篇:
下一篇:
烟台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烟台市人民政府港澳事务办公室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535-6241807 地址:环山路2号 邮 编:264000 邮件:yttb123@sina.com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