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视力保护色:
全省对台经济工作现场观摩交流活动在我市举行

2022-06-17 09:21:04信息来源:浏览次数:字体:[ ]

6月16日,“全省对台经济工作现场观摩交流活动暨工作推进会”在烟台黄渤海新区启动,省委台港澳办主任刘渊、副主任尹晓民及全省各市台港澳办(台办)负责同志等40余人出席,烟台市副市长韩耀东陪同活动。

    观摩组先后走进山东自贸区烟台片区自贸创谷招商服务中心、富士康(烟台)科技工业园、华新不锈钢智能化深加工项目工地和烟台欣和企业食品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考察,听取企业发展情况介绍,了解经验做法,交流心得体会。大家一致认为,通过观摩,进一步感受到时不我待的发展态势,拓宽了对台经济合作的思路。将以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为指引,抢抓机遇、加压奋进,以更高站位、更实举措、更优服务推动台港澳工作再创新佳绩。


(编辑:)
【打印本页】【我要纠错】【关闭窗口】

[全文下载]:
分享到:
0
上一篇:
下一篇:
烟台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烟台市人民政府港澳事务办公室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535-6241807 地址:环山路2号 邮 编:264000 邮件:yttb123@sina.com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