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视力保护色:
烟台市委台港澳办赴莱阳走访调研

2022-06-22 17:37:39信息来源:浏览次数:字体:[ ]

6月22日,烟台市委台港澳办副主任刘兵兵、杨泽一行赴莱阳调研台资港资企业并走访慰问台属代表。莱阳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杨文敏陪同活动。

   调研组走访了台资企业莱阳宴慈食品有限公司、港资企业烟台安茂喜连升鞋业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了企业生产现状,以及企业生产经营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听取了企业的意见建议。走访过程中,调研组与台属代表座谈交流,详细询问了台属以及台湾亲人的生活、身体状况。

调研组强调,台港澳工作部门要不断优化服务水平,加大对企业的帮扶和服务力度,及时帮助企业协调解决发展过程中存在的困难与问题,推动各级优惠政策落实落细,为企业发展壮大创造良好的营商环境;台资港资企业要坚定发展信心,坚持创新发展,把企业做大做强,为促进烟台经济发展作出积极贡献;广大台属要加强与岛内亲友的联系,积极宣传党的对台方针政策,增强两岸人民的血肉亲情,为推进祖国和平统一作出应有贡献。


(编辑:)
【打印本页】【我要纠错】【关闭窗口】

[全文下载]:
分享到:
0
上一篇:
下一篇:
烟台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烟台市人民政府港澳事务办公室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535-6241807 地址:环山路2号 邮 编:264000 邮件:yttb123@sina.com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