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视力保护色:
福山区台办举办庆“三八”系列活动

2024-03-13 16:37:56信息来源:浏览次数:字体:[ ]

芬芳三月,巾帼如歌。日前,福山区台办举办“巾帼同心行·奋斗绽芳华”庆“三八”国际妇女节系列活动,邀请部分台港澳女性代表人士参加活动。

活动中,共同了解了“三八”国际妇女节的由来,领略了爱国女性代表风采,为到场人员赠送书籍,集体观看影片。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活动意义非凡,今后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和生活中,不断凝聚奋进力量,主动担当巾帼作为,为推进全区经济社会和谐发展做出贡献。

 


(编辑:)
【打印本页】【我要纠错】【关闭窗口】

[全文下载]:
分享到:
0
上一篇:
下一篇:
烟台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烟台市人民政府港澳事务办公室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535-6241807 地址:环山路2号 邮 编:264000 邮件:yttb123@sina.com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